醉华

很忙很忙

【米英】论救世主与斯莱特林的适配性

注意:

hp设

亚瑟第一人称预警

人物ooc预警

●都是瞎扯的流水账

不喜勿喷

随缘后续


1

我叫亚瑟·柯克兰,就读于霍格沃兹魔法学校,属斯莱特林学院,六年级。

我的家族是英国的纯血巫师家族,但是我很少跟别人强调这一点,因为感觉没什么用,我也不喜欢别人给我贴上柯克兰的标签,虽然总是有人说我是柯克兰家的少爷什么的。

我不喜欢家族,是的,不喜欢。

因为自小被父亲严格要求和哥哥们欺负,特别是后者,在一些人看来的纯血是荣誉,在我看来也不过如此。

纯血并不是什么骄傲,因为纯血里也有废物。

我并不讨厌其他什么父母是麻瓜的天生巫师还有什么混血。

不过也是因为家族的关系,我很少接触到并非纯血的巫师。

2

我是个不受欢迎的家伙。

是的。

很多人因为我柯克兰的身份来与我交好,但没过多久他们就离我远远的。

我必须承认的一点是:我的性格真的很不好,说话也很刻薄。

很少有人能跟我相处。

所以大多数的时候我都是一个人。

其实也挺好的,安静,可以安心地学习。

我喜欢魔药学,我最骄傲的就是我的魔药课成绩是全年级第一。不过我会的可不止课本上的内容,课本上那些简单的魔药制作已经满足不了我了,我时常会去找教授学习更高深的内容。

我希望我有一天能进入圣戈芒医院工作,我并不想去继承那该死的家族,让斯科特或者威廉继承去吧。

因为家族原因我不得不学一些必要的魔咒,虽然我也不反感就是了,毕竟多学点还是有点用的。

我的黑魔法防御课也不错,总有那么一些不长眼的人要来挑衅我,我总会让他们明白,亚瑟柯克兰可不是个好惹的人。

3

该死,我正被一只怪物纠缠着。

梅林的面包啊,期望有教授什么的来到这里解救我。

我本来只是要去图书馆去学习一下高阶魔药,谁能想到中途去趟厕所,厕所里竟然有只怪物。

现在这怪物死盯着我不放,我不能离开这里,要是把它引出去发生骚乱就糟了。

该死!这个怪物的强大不是我能对付的了!

我不断躲着怪物的攻击,也寻求机会攻击这只怪物,时间久了我的魔力与体力都消耗殆尽。

当怪物的爪子向我袭来的时候,我下意识闭上眼睛。

我一度以为我这还尚在大好年华的生命就要在此消陨。

可是并没有。

我听见了魔法打中了怪物的声音。

我睁开眼,面前的怪物已然倒下昏死。

来人的魔法可真不容小觑。

我松了口气,接着便转身看向身后。

一个浅金发蓝眼的男孩站在那里,手中的魔杖还指在那个怪物的方向。

我有些惊讶。

看他的衣服,是个格兰芬多。

我站起来,朝他走过去。

他跟我一样高。

我站在他面前,对他说了句谢谢。

但是我还是有点慌。

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是死对头,不知何时起就这样了。

就好像天生就不对盘,格兰芬多说我们斯莱特林邪恶,我们斯莱特林说格兰芬多愚蠢。

我可不希望他说出什么难听的话,不然这件事就很难收场了。

事情出乎我的意料,那个格兰芬多一脸阳光地笑着,对着我说:“这是hero应该做的!”

真是刺眼,像光一样。真是个标准的格兰芬多。

还好,他好像不认识我,不然我今天算是出大丑了。

“我们去找教授吧,这个怪物我可处理不来。”

“好。”我回答道。

“ Jones!”厕所外有人喊。

那是他的姓名吗?有点耳熟。

这个浅金发格兰芬多拉上我的手腕就往外边走:“走吧,我朋友叫我了!”

所以你为什么这么自来熟啊?

可是突然扯开就很奇怪,气氛也会变得尴尬,我也就由着他牵着走了。

所以当他的朋友们看见我时,他们都一脸奇怪地看着我。

我装作眼瞎。

希望他们只是因为我是斯莱特林。

“Jones,你这是?”站在最前面的人问道。

“发生了点事,我今天的训练得延后了,厕所里有只怪物,我们得先去找教授解决一下。你们先去训练吧!”

那人瞟了我一眼,对着琼斯说:“好吧,那我们先去训练了,你小心点。”

我听到他最后一句话总觉得有一股怪味,总觉得他不是在告诉琼斯小心怪物而是要小心我,希望是我的错觉。

很快,我与琼斯就一起去把教授请来,将这个大怪物移送至别的地方了。

终于彻底松了一口气。

离别之前,教授嘱咐我们:“你们俩这次都很不错,给你们各加十分,不过以后都要更小心些,知道吗?”

教授又对着男孩说道:“特别是你,阿尔弗雷德!你最不让人省心了。”

阿尔弗雷德?琼斯?

我记起来了,格兰芬多的四年级学生,那个传闻中的被预言的救世主。
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

“我今天可是救世主!救人是hero应该做的!”救世主一脸阳光。

教授很无奈。

好吧换做是我有这么一个学生也很无奈。

见阿尔弗雷德这样,教授就对着我说:“柯克兰,你是个很不错的孩子,不过也要多与人交流啊。”

我连连称是。

然后教授多嘱咐了几句就让我们走了。

我与阿尔弗雷德走在路上,没有任何交流。

很尴尬那个气氛。

我是习惯安静,但我可不习惯身边有人一起走的安静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……”

正当我要说什么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也开口了。

然后我俩又说不出话了。

梅林啊,这是我人生里为数不多想与人交流的时候,为什么也这么艰难啊。

不过好在阿尔弗雷德也算得上是善解人意,他只是笑笑:“你先说吧!”

反倒是我不好意思了。

我轻轻挠了挠脸,说:“你不是有魁地奇训练吗?现在去应该还能练上一会儿。”

“对哦!今天魁地奇训练来着!”他才反应过来,“谢谢你呀,你不说我差点忘了!那我先走啦!”他笑着朝我挥挥手。

“嗯。”我点点头。

一瞬间他便无影无踪。
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被预言的救世主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